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何立峰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一行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1-07-12 14:10

 

 
  7月6日下午,天津市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在迎宾馆会见了出席第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一行。全国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人共同参加了会见。


天津市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右)与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左)



  会见中,何立峰首先对台商对天津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十二五”规划为背景的新局面下,天津将提供出更好的投资环境。何立峰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进展情况。他说,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天津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也为广大台商创造了巨大商机。真诚欢迎更多台商来津投资兴业,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津台交流合作达到新的水平。


  郭山辉高度评价了天津的发展变化和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ECFA的实施让两岸之间贸易障碍被解除,一些主要的商品实现零关税,两岸市场相互开放,人才和资金相互交流,投资的项目更加广阔。台商一定会抓住难得机遇,把天津作为重点投资地区,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 


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

 

参加会见的部分台企联代表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