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向台企联与会代表介绍青岛市情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1-04-29 09:48

 

4月23日下午,全国台企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介绍了青岛的经济情况和青岛市“十二五” 发展展望,通过讲解,广大会员及台商代表对青岛市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王书坚常务副市长对全国台企联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二五”规划和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为青岛和台湾两地的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广大台湾同胞来青岛投资兴业,青岛市委市政府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双赢。

郭山辉会长对青岛市给予此次大会和庆典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王书坚常务副市长的介绍,对青岛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市有关方面的合作。

 

      

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做市情介绍

 

 

台企联与会代表听取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做市情介绍

 

                                                                                                  (台企联秘书处朱薇)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