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清远召开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1-03-04 15:24

 

 

2011年2月28日15:00台企联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清远市好来登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主席郭山辉报告了台企联大厦的筹建情况,并与参会代表一起就台企联大厦、新世代青年功能委员会、台湾爱心家园等议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现场

 

会上郭山辉会长就台企联大厦认股事宜作了说明,对认股情况作了通报,何世忠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拟建台企联大厦地块的第一标中标合作方作了介绍。通过这次集中、详细的说明,与会代表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认为投标地块位于北京CBD中心位置,属于黄金地块,未来升值潜力巨大,且可以在北京拥有一座属于台商自己的标志性建筑,意义非凡。

 

郭山辉会长在会上发言

 

丁鲲华监事长在会上听取大家发言

 

何世忠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会上发言

 

陈燕木理事提案成立新世代青年功能委员会,经过他的详细介绍,得到大会的表决通过。会上,陈燕木理事对新世代青年功能委员会工作情况作了规划报告,阐述了“新时代考验新世代、新世代创造新时代”的新形势以及培养合格、出色第二代接班人的目标。

 

陈燕木理事作新世代青年功能委员会报告

 

于曰江常务副会长对台湾爱心家园关爱行动进行了汇报,并以视频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台湾爱心家园的五项爱心行动即残疾儿家庭照顾、失亲儿/特困儿家庭照顾、卫教医疗服务、爱心银行及物资银行、义工培训辅导的运作情况。短片中一幕幕爱心的体现和倾注感动了与会代表,大家均表示这是一项造福社会、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于曰江常务副会长作爱心家园的情况汇报

 

最后,郭山辉会长对青年功能委员会和爱心家园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将继续支持各功能委员会的发展,明确区域责任常务副会长职责,更加有效的为台商服务。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