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在京与大陆顾问举办联谊活动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1-01-18 16:07

 

  2011年1月14日,全国台企联与大陆顾问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联谊活动现场


  海协会驻会副会长、全国台企联总顾问李炳才,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王建平,质检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戚秀芹等全国台企联顾问出席活动,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监事长丁鲲华、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等参加联谊。联谊活动由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
 


海协会驻会副会长、全国台企联总顾问李炳才致辞


  海协会驻会副会长、全国台企联总顾问李炳才致辞。他首先向郭山辉会长领导的台企联第二届会务干部集体,向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大陆各部委的各位领导、各位顾问,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国台企联在服务台商、沟通两岸等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大陆各部委的台企联顾问对台企联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新的一年,他希望全国台企联能够结合新形势,把握机会,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首先代表全国台企联向各位领导、各位顾问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台企联的相关情况。他说,过去的2010年无论在内部建设、服务台商还是对外交流上,全国台企联的工作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会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会务执行力进一步提高,为台商服务的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11年,对全国台企联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在两岸经济领域的发展框架基本确立、两岸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两岸共同利益不断加强的新形势下,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国台企联将继续秉持为会员及台资企业服务的宗旨,团结会员、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因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结合广大会员的期望来开展工作。


  出席本次联谊活动的全国台企联顾问还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张亚力司长,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刘建中局长,中国民用航空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浦照洲主任,台盟中央委员会张宁秘书长,全国台联纪斌副会长,工信部国际合作司赵文智副司长,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丁雨秋常务副主任,农业部办公厅彭小元副主任,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彭宁副巡视员,工商总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陈烨副局长,交通运输部李建生副巡视员,中国银行公司金融总部(公司业务)林景臻总监,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魏学坤副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袁桂军副总经理。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辽宁省台办主任李小青,河北省台办主任潘爱良出席联谊活动,以上三位台办主任同时担任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张世宏,常务副会长叶惠德、黄明智、于曰江、林清发、徐涛、王健源、王屏生、张文潭、李茂盛、曾钦照、孙德聪、叶春荣、王姿涵、孙芳山、叶宏灯、林荣德,常务副监事长王任生、刘显模,驻会副秘书长赵维南,副秘书长谢智通、郑聪俊,理事张周源参加联谊活动。(台企联秘书处 杨维先)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