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出席无锡台协第六、第七届理监事交接典礼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0-09-21 09:49

 

  9月17日,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第七届会长交接庆典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举行。新麦机械(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宏接替孙佳钧担任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七届会长。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叶春荣、刘璟芳,副会长孙佳钧、林炳煌,副秘书长赵维南、陈锦龙,无锡市副市长方伟,市台办主任梁京,全国各地台商协会的代表,在无锡的多名台商以及无锡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接仪式和庆典活动。

  无锡台协新任会长吕国宏向出席庆典的贵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此次当选会长,他将充分发挥台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强化台协会的组织和服务功能,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为无锡的经济发展而努力。

锡市台办主任梁京向吕国宏颁发会长证书

 

  何世忠常务副会长代表全国台企联和郭山辉会长在会上致辞,他对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庆典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无锡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十四年来取得的不平凡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无锡台协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背景下,为越来越多的台企在无锡落户牵线搭桥,在服务会员、沟通政府,共创双赢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致辞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东莞台协会长叶春荣在会上致辞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刘璟芳、副会长孙佳钧出席庆典


 
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陈锦龙、赵维南出席庆典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