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参加中国.曹妃甸临港产业国际合作高端会议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0-09-17 16:46

 

  9月16日上午,首届曹洽会临港产业国际合作高端会议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小贝壳大厅举行。


首届曹洽会临港产业国际合作高端会议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小贝壳大厅举行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韩家宸,台企联理事、唐山台协会长姚美荙,台企联理事、襄樊台协会长李重震出席会议。韩家宸常务副会长在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台企联和郭山辉会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通过此次盛会更加了解唐山、了解曹妃甸,愿以此次盛会为契机,让更多的台商来此投资兴业,共享环渤海发展机遇。
 

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中)、常务副会长韩家宸(右)会后合影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韩家宸代表台企联和郭山辉会长致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程飞,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黎巴嫩、利比里亚、摩洛哥、巴基斯坦等2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自日本、德国、瑞典、新加坡、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客商参加会议。


1000余名客商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曹洽会上唐山市拟发布重点外资项目500个,总投资657亿美元,拟利用外资581亿美元;其中市级重点利用外资项目200个,总投资38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22亿美元。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