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0-02-22 15:33

 

    2010年2月9日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在京举办新春联谊活动。国台办主任、台企联名誉会长王毅,国台办常务副主任、台企联总顾问郑立中,海协会驻会副会长、台企联总顾问李炳才与台企联大陆顾问、会员代表等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王毅主任在活动中致辞,对台企联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台企联是大陆台商组织中最重要的最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组织,台企联在各个领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过去一年,国际金融危机给两岸经济带来了严重的挑战。台企联积极负责,与各位共同努力,共渡难关。他代表中台办、国台办向张汉文会长为首的台企联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出席今天盛会的大陆各部委的各位领导、各位好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毅主任还在致辞中就大陆今年最新的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的走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国家经济工作的重点,调整国民收入分配体系和加快城镇化建设也将成为主要的工作方向;他希望广大台商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能够抓住机遇,把握先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所有在座领导对台企联工作的鼎力支持。在过去的三年里,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不仅使台企联更好地履行了为台商服务的宗旨,而且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新的一年,台企联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与有关方面及各地台资企业协会密切合作,维持并扩大台商既有的运营能量,继续深耕大陆,扎根发展。

    联谊活动由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国台主任助理李亚飞、龙明彪与国台办各局局长及国家质检总局国际合作司戚秀芹司长等十几位各部委的台企联顾问出席活动。

    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林伯丰,常务副监事长王屏生,副会长于曰江、孙芳山、余明进、张文潭、林清发、曾钦照、韩家宸,副监事长王任生、徐涛,副秘书长岑令文等代表台企联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台办领导与台企联顾问、台企联部分代表共聚一堂

 

国台办主任、台企联名誉会长王毅发表新春致辞

 

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发表新春致辞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春节联谊活动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