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台企联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花都召开
 
 
  来源:      日期: 2010-01-25 16:48

 

    1月22日,台企联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台企联2009年以来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并就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等40余位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主持。


    会议通过了台企联2009年度会长工作报告、监事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通过由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张世宏代替刘军川担任我会常务副会长的提案。会议还就新拟定的关于会员入会和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决定近期成立会费收取工作小组和会员发展小组专门处理相关事宜。


    张汉文会长在会上做了题为《携手两岸 服务台商》的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会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有利时机,在国台办及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下,深入组织广大台商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挑战,积极开拓内销市场,从多角度、深层次协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与产业转移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他强调,总结我会一年来的工作经验,那就是必须始终秉持我会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沟通台资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台商,热情服务台商,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