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王毅与大陆台商代表座谈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10-01-25 16:24

 

    1月22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广州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的各地代表进行座谈。


    王毅对台企联成立三年来在服务台商、推动两岸经贸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毅说,在两岸关系的关键时期,台企联广大会员从维护台湾同胞福祉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出发,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为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发挥了独特的积极作用。在两岸关系走向和平发展进程中,台企联的会员们又积极参与两岸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发展、深化两岸经贸合作做出了宝贵贡献。


    王毅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台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及大陆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本着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全国各级台办系统的重要职责之一就是切实维护好广大台商的合法权益,为大家排忧解难,多办实事。他希望广大台商抓住两岸关系全面发展和大陆经济企稳回升的重要机遇,实现自身新的发展。王毅期望台企联和各地台资企业协会都能成为两岸沟通的桥梁、合作的先锋、情感的纽带和融合的平台。


    出席座谈会的有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投诉协调局局长刘建中、台盟中央委员会秘书长张宁、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钢、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副巡视员彭宁、国家工商总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处长王俊峰。


    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林伯丰、郭山辉、黄明智,副会长于曰江、孙芳山、叶春荣、林清发、刘璟芳、孙佳钧、苏来得、余明进、李茂盛、高锦乐、曾钦照、韩家宸、谢智通等也出席座谈,并有部分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