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全国台企联参加安徽省(巢湖)台湾工业园揭牌仪式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11-18 15:47

 

  11月14日,安徽省(巢湖)台湾工业园揭牌仪式暨推介会在巢湖市会务中心举行,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张世宏,全国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及常务副会长黄明智,副会长李茂盛、刘璟芳、苏来得、张文谭等一行30余人应邀出席。


  嘉宾一行首先听取了巢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飞飞对于巢湖经济开发区基本投资环境的介绍。据介绍,巢湖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8月,1995年8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同时也是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开发区,包括北区、花山工业区和半汤温泉度假区。全区58平方公里,工业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已有杭州娃哈哈集团、浙江德力西集团、皖维集团、台湾维尔集团等220多家中外企业落户开发区。随后,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跃进就区位、政策、资源、产业地位等方面对巢湖经济开发区及其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张汉文会长在致辞中对巢湖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巢湖市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皖台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水平不断提高。台企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两地工商界牵线搭桥,促使更多台资企业到巢湖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能谱写新的合作篇章,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上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安徽省台办宣读完“安徽省(巢湖)工业园”批复后,国台办经济局张世宏副局长、张汉文会长、丁鲲华监事长、张飞飞市长共同为安徽省(巢湖)台湾工业园进行揭牌,现场掌声雷动。随后,张汉文会长与巢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洪晓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还进行了台资企业项目签约仪式,由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最后,巢湖市政府向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颁发了经济顾问证书,正式聘请其为巢湖市经济顾问。


  会后,全国台企联一行对巢湖市区和开发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国台办经济局张世宏副局长,台企联张汉文会长、丁鲲华监事长、巢湖市张飞飞市长共同为安徽省(巢湖)台湾工业园进行揭牌

 

张汉文会长与巢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洪晓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巢湖市政府向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颁发经济顾问证书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