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台企联动态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会见西博会台商代表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10-20 10:43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在成都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叶惠德等部分参加西博会的台商代表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参加会见

 

全国台企联副监事长、台湾盛威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滔参加会见

 

 

1016下午,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在成都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叶惠德等部分参加西博会的台商代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全国台企联副监事长、台湾盛威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滔,台湾华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启全,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台湾半导体执行长伍道沅等参加了会见。

 

李崇禧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去年5·12震灾中台湾同胞的慷慨捐献表示感谢。会见中,他详细介绍了四川省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灾后重建情况,希望在电子、机械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台资企业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叶惠德在会见中对四川省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这里有丰富的人才,广阔的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投资舞台。从1996年到四川投资至今已有十三年,亲眼见证了四川省的十年变化和成就。本届西博会,与时俱进,为台商投资四川提供了信息与机会,作为一名参与者感到十分高兴。

 

        会见结束以后,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了由国台办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研讨会。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